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人:   浏览量:]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情况

(后勤处供稿)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局部聚集和多点散发态势,多地报告本土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精准做好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根据成县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我校于2022310日起实行封闭管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阻止疫情输入我校,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了加强我校各疫情防控点的值班工作,学校安排在校教职工按时段分别到各监测点值班。202231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录全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到校区各监测点检查值班情况,慰问值班人员。每到一处,王校长都亲切关心慰问值班人员,发放慰问品(方便面和纯净水),指导值班工作。

王校长叮嘱值班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出入人员的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工作。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精准掌握出入人员的活动轨迹,若发现“三码”异常或中高风险区人员,要立即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或育才路社区报告,把好关,严管控,站好岗。

各监测点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王校长的指示,做好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值守工作,做好“守护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

2022.3.11

                                     


上一条:陇南师专化粪池清理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后勤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最新资讯
联系方式
  • 行政管理科:0931-123456
  • 公寓管理科:0931-123456
  • 饮食服务科:0931-123456
  • 物业科:0931-123456
  • 场馆中心:0931-123456
  • 管护中心 :0931-123456
  • 校医室 :0931-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