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五一节放假宿舍管理的有关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人: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2019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五一节放假4天, 2019年51日起2019年5月4日止。

一、放假期间,严格实行假期登记制度,各学院将回家的同学在班上登记统一报送所住公寓楼值班室,并做好相应管理工作

      二、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现金、笔记本电脑等),不要存放在宿舍里离校时关闭电源开关宿舍门窗和水龙头。

      回家乘车要注意安全,一律到成县汽车站乘车。不乘坐超员车、黑车或者私自包车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四、不回家同学要严格遵守公寓管理制度,服从管理,严禁晚归、通宵上网、在宿舍赌博、酗酒或高声喧哗。白天外出要注意自身安全,严禁深入危险地带,严禁参与违法活动。晚上按时作息,宿舍内不留宿校外人员。

五、发现危险事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特此通知                               

                                   后勤处

 

                              2019429

上一条:陇南师专培训学员床上用品采购询价招标 下一条:陇南师专培训学员床上用品采购采购询价招标公告

最新资讯
联系方式
  • 行政管理科:0931-123456
  • 公寓管理科:0931-123456
  • 饮食服务科:0931-123456
  • 物业科:0931-123456
  • 场馆中心:0931-123456
  • 管护中心 :0931-123456
  • 校医室 :0931-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