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以不同形式开展2019年文明宿舍建设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校风建设各学院领导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在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谈心,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基本情况,并就宿舍安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了把创建文明宿舍工作落到实处,把宿舍建设成温馨,和谐,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学生之家,根据各学院特点对所在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文明宿舍创建、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工作,并提出整改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对毕业班同学关于毕业事宜、日程安排做了明确的讲解和要求。



 

 

 

 

 

 

 

 

 

 

 

 

 

 

 

 

 

 

 

 

 

 

 

上一条:南校区4号学生公寓地沟下水管道更换询价公告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

最新资讯
联系方式
  • 行政管理科:0931-123456
  • 公寓管理科:0931-123456
  • 饮食服务科:0931-123456
  • 物业科:0931-123456
  • 场馆中心:0931-123456
  • 管护中心 :0931-123456
  • 校医室 :0931-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