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暨第八届校园艺术作品展开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发布人:   浏览量:]


2018年12月4日,由学生处、后勤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暨第八届校园艺术作品展,在三号教学楼展厅开展。副校长王录全、张勇,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共二百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仪式上,王录全作了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是落实我校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重要载体,这有助于倡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他要求各学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先进的文化引导学生,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为目的,建设具有时代特征和我校特色的公寓文化。

 

 


 


 

 

 

 

 

 

 

 


本次展出共257余幅作品,中国画18幅,油画12幅、摄影53幅、书法53幅、手工制作91幅以及其他作品30幅。通过作品展,主要反映了我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艺术创造力和审美能力,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价值取向、生活情趣,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品位。


上一条:后勤处维修、卫生和办公用品等物资采购询价招标公告 下一条: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安全防范观念

最新资讯
联系方式
  • 行政管理科:0931-123456
  • 公寓管理科:0931-123456
  • 饮食服务科:0931-123456
  • 物业科:0931-123456
  • 场馆中心:0931-123456
  • 管护中心 :0931-123456
  • 校医室 :0931-123456